碎玉

有脑洞就开(坑)啊,不过多费几个号而已

【藕龙/abo】不要在水族找对象 1

哪吒小龙女,哪吒传奇

星际ABO,私设较多


李靖家的三子,那个性格暴烈的三太子分化成了omega,这大概是天庭百年来最劲爆的新闻了。

这消息一出,天庭上下都在暗暗下注猜测哪吒是会乖乖相亲成婚,还是会被强制匹配。

遥远的东海对天庭八卦新闻没有这么关注,但还是引起了一些波澜。

“哈哈哈好,那个哪吒居然分化成了omega,真是苍天有眼,”敖丙在水底笑的水晶宫跟着直震动。

敖丙笑着笑着转头跟小龙女开玩笑,“诶,妹妹,你说我要不要提交申请,申请跟这小子匹配一下,能看看他吃瘪的样子,哈哈哈。”

敖凌有些不快,“哥哥,你不要搞事,哪吒分化成这样已经很难受了,你再……”

明白哥哥只是一时嘴快开玩笑,小龙女没有继续说下去,但她依旧为哪吒担心着。

她知道哪吒性格正直刚强,忍受不得这些,可她虽不是omega,也不能帮到他。

他们从小也有一段两小无猜,一起玩耍的日子,可来不及长大就天各一方渐行渐远。

现在哪吒变成这样,她却连去安慰他的理由都没有。


但她还是去了。

和哪吒相亲。

事情的起因经过很复杂,总结就是哪吒分化成omega之后,家里人便开始张罗着给他相亲,而对面相亲的对方也敢答应。

无他,因为omega实在是太少了。

就这么拖了很久,哪吒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终于答应着见了一两个。

小龙女走到哪吒跟前,戴着墨镜一样遮了半张脸,落落大方的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敖凌。”

没想到哪吒一眼就认出了她,“小龙女?你是Alpha?”

哪吒打量着许久不见的旧日好友,一别经年她给人的感觉还是一样,温柔可爱,有点不谙世事的明媚,也有娇生惯养的清澈。

实在没想到这样的小姑娘会分化成Alpha。

小龙女沉默了一瞬。

她占的名额是敖烈的,那位西海龙三太子是一个实打实的Alpha,但是对婚配异性什么都不感兴趣,算是龙族中的特例。

小龙女不想骗他,看着他真诚道,“哪吒,我不是Alpha,因为有点事要见你,所以代替敖烈来了。”

哪吒不知想到什么,将杯子里的饮料一饮而尽,“先不说这些,我们好久不见了,小龙女,你过得好吗?”

“我很好,哪吒。”小龙女看着这样的哪吒不知为何有点想哭,他看起来长大了不少,原本俊朗阳光,一身烈火的小少年,如今却看起来有点沉郁,那火是浮着的,他却看起来要沉下去了。

哪吒看见她却想笑,“你可别哭啊,接下来还有很多项目呢,你还要陪我呆一整天呢。”

“你呢?你还好吗?哪吒?”小龙女此时有点想念水里,在那里无论她怎么流泪,眼泪都会很快融入水里,不会留下半点痕迹,在这她只能想办法转移注意力,不要让眼里的雾气再弥漫上来。

还好一开始的墨镜还没来得及摘下来,能挡一挡她狼狈的样子。

哪吒笑笑,“我,之前不太好,见了你之后觉得很好。”



不想写了,分上下篇吧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